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時空2啟程完成終極任務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時空2啟程完成終極任務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完美時空2啟程完成終極任務 標籤:啟程作文 任務作文 終極一班作文 完美作文

後世著作,《天下神兵利器圖鑑》第二頁第三行,是一把銀白色的弓,閃爍着光芒,底下的註解:射日神弓,上古神兵之一,據說是遠古國度中國一位神射手后羿所用得射日神弓,后,后羿亡,此弓遺失,后被風雨雪雷五人組的聽雨所用,此弓很少被聽雨使用,既出之,必定會有名揚一時的惡魔倒下。

  次日清晨,流風學院。 

  “……第三組,聽雨,雨靈,欣風,猛克,林肯。你們五個一組,組長由聖魔法師雨靈擔任,副組長全能神賦者聽雨,還有什麼疑問嗎?”校長道。 

  我搖搖頭,看了看站在我身旁的隊友,第一個是姐姐,身穿藍色敞開的魔法師袍,裡面穿着一件乳白色的毛衣,右手握着一個精緻的粉紅色長魔法杖,她正看着左手上拿着的任務單;姐姐的身旁,是一個年齡和我相仿的女孩,據說是風系的高級魔法師,她身着白色的法師袍,黑色的長發披在肩上,手中拿着一個綠色的法杖,低着頭,不知道想什麼事情;接着是一個人高馬大、虎背熊腰的男孩,年齡也和我差不多,扛着一柄碩大的戰斧,上身赤裸,露出結實的肌肉,想不通,大冬天不穿衣服?其實大可不必擔心,幻元大陸的四季氣溫十分溫和,冬天溫度也有十來度,但不穿衣服實在有點……這個男孩是個狂戰士,好像叫猛克,中級的狂戰士(狂戰士等級分為見習狂戰士,初級戰士,中級戰士,高級戰士,勇士,高級勇士,嗜血鬥士,天覆鬥士和狂神鬥士,九個等級),據說狂戰士的脾氣都不怎麼好;最後一個是一個高個子,身材消瘦的男孩,應該和姐姐一樣是讀四年級的,是個騎士,中級騎士(騎士等級分為見習騎士,初級騎士,中級騎士,高級騎士,靈騎士,精神騎士,狂戰騎士,聖騎士就可以轉職為龍騎士了,聖騎士上是神之騎士)一頭金色的頭髮,和騎士身份極不相稱的是,他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 

  “組長,這次的任務是什麼?”猛克湊到我姐姐那裡,問道。 

  “任務?呵呵,說出來你們可別嚇到!”姐姐微微一笑,說道。 

  “什麼任務?”能嚇到我的東西並不多,姐姐應該是最了解我的,能把我嚇倒的任務有什麼呢?這激發了我的好奇心。 

  “大家可要聽清楚了!”姐姐提高了聲音,我們小組幾個成員都湊了過去。 

  “殺一條龍!”姐姐略帶笑意地說道。 

  “什麼?龍?”我驚訝道,殺龍?那可不是開玩笑的,據說人類中有一種職業,叫屠龍者,他們的技術都非常高超,通過殺龍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其實這時一個非常奇怪的社會產物,和龍掛上鉤的職業似乎都很威風,龍騎士或者是屠龍者,當然,屠龍者殺的都是惡龍。 

  “龍?”其他三個組員也都瞪大了眼睛,都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對啊,據說當地有一隻惡龍在作怪,當地居民苦不堪言,因為我是聖魔法師,我弟弟又是全能神賦者,所以,這個任務自然就交給我們咯。”姐姐笑笑說。 

  “那……那報酬是多少?”瘦弱的林肯問道。 

  “報酬啊~”姐姐拉長了音,“每個人60個金幣。” 

  “60個?”全體暈倒,“一條龍300個金幣?屠龍者隨隨便便殺一條惡龍都有一千個金幣呢!” 

  “嘿嘿,小聲點,聽我說嘛~”姐姐把大家召集過來,“你們想想,這頭龍經常洗劫周邊的小鎮,聽說,龍穴里可是有堆成山一樣高的金幣哦~” 

  聽到這個消息,另外兩個男生嘴裡都流出了口水……

  第二天,我們就啟程了,由於我已經加入了“幻靈組”,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就是對我們經驗的提升,所以這段時間就可以不用上課。這次執行任務的地方是北邊一個靠海的城市,距離十分遙遠,所以,我們得儘早啟程,出於省錢的目的,我們決定步行過去,我和姐姐商量后決定,因為這次報酬太少,所以,路上我們得多做一些事情,比如說趕趕強盜啊什麼的。 

  由於走大路,速度快。所以,啟程后的第三天,我們就到達了第一個目的地——達爾市。 

  “哎,累死我了!”猛克隨便找了一家茶館,就坐下了,拍拍桌子,道:“老闆,上茶!” 

  我們也坐下了,正值中午,天氣有些熱,蒼蠅也出來活動了,這家茶館的服務態度還算不錯,沒多久,我們要的紅茶就上來了,看到是紅茶,我就大喝了起來,口渴,勞累,衝擊着我的身體,這紅茶不僅是身體上的補品,同樣,也是我精神上的補品。 

  這個城市還算熱鬧,我打算買點東西,比如說葯啊,武器防具之類的東西,就讓姐姐他們先去找旅館,我獨自上路了。 

  姐姐怕我這個小孩子被他們“殺豬”,我臨走時特意囑咐我,買東西要貨比三家,看看哪家的價格便宜,質量好,就買哪家的。

  達爾市的繁華地帶應該是市中心,我路上打聽着路來到了市中心,雖然比不上帝都的繁華,但也獨有一番特色,例如,這裡有帝都買不到的一些烤肉串,聽說是用這兒特殊的某種兔子製作的,一串才2銅幣,我就買了一些,吃了幾根,味道確實不錯,剩下的決定帶給姐姐他們嘗嘗。 

  路上行人蠻多的,隨便打聽,就打聽到一家聲譽十分不錯的武器店,決定去看看。 

  “先生!”一個人突然拉住了我,我轉過頭,發現是一個身材矮小,渾身髒兮兮的老乞丐,他的手中拿着一把銀白色的弓。 

  “有什麼事情么?”我問道,他衣着的寒酸,勾起了我的同情之心,不禁打算要施捨點錢給他。 

  “您是要買武器么?”老頭看到我回答他,十分高興,指着手中的弓,說道,“昨天夜裡有一場流星雨,您看了么?” 

  我點點頭,他繼續說道:“昨天,有一塊隕石正巧落在了我家的屋前,炸出了一個大坑,今天早晨,我出門,看見門口有一隕石坑,這把弓,就躺在隕石坑裡,我想,它必定是上古神兵,所以就拿出來賣。” 

  “多少錢?”我柔和地問道。 

  “兩個金幣!”老人伸出兩個手指頭,道。 

  “好,我買!”我也不管多少錢了,掏出兩個金幣,放在老人的手掌心,接過弓,背在自己的身後,離開了。

  我離開后,老人露出了陰險的微笑,不知心裡在想什麼,他疾步走到一個角落,待其中一個旁觀者去看時,老人已經消失不見了,大家都說那個年輕的男孩被騙了……

  既然買了弓,就要配上箭,我買了一桶弓箭,背在身後,又挑了一把長劍,鎧甲穿起來很笨拙,所以就懶得買了,長劍和箭,一共花了40個銀幣,有了屬於自己的武器,感覺過去特爽,我準備回去找姐姐,突然意識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姐姐沒告訴我她選擇哪家旅店啊~我鬱悶。 

  “抓小偷啊!”一聲犀利的叫聲響起,一個年輕的小夥子撞了下我的身子,飛快地跑向遠方。 

  “怎麼啦?”我拉住了剛才那個喊抓小偷的人,問道。 

  “那個人偷了我的錢袋,起碼有40個金幣啊!”年輕人氣憤地說道,接着大吼,“誰能抓到小偷,獎賞5個金幣!” 

  一群人吼了一聲“好”,就向小偷逃跑的方向追去了,我想到姐姐所說的“能賺錢就多賺點錢”,也跟着追去了。 

  我的動作比起那些貪財人(嗯,我自己不能算貪財吧!)不知道要敏捷多少倍,不一會兒,就看見了小偷的身影,小偷已經跑出了城市(由於這裡不是邊疆城鎮,所以沒有設置城牆),向遠方的森林跑去。 

  我卸下背上的弓,搭上一支箭,那一瞬間,我感覺到一種莫名的親切感,箭上似乎就攜帶着我的精神之力,腦海中,精神形成了一個準心,我把准心對準了小偷的腿部,一鬆手,箭以極快的速度飛向小偷,箭上還閃爍着白色的光芒,在空中劃出一條美麗的直線,直接射穿了小偷的大腿,插在了一棵大樹的樹榦上。 

  那小偷身子晃了晃,倒在了地上,身旁那群貪財的人看到了此種情況,欣喜不已,連忙以最快的速度沖向小偷,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卷白紗布,塗抹上藥草,放在衣服口袋裡,接着拿起弓,搭上箭,衝天上射了一箭。

  小偷知道自己完了,偷了貴族的錢,被抓住可不好辦,尤其是腿上還受了傷,鮮血從大腿上流出,疼痛難忍。 

  那群人距離小偷還有一丈之遠,突然,天空中射下一支帶着金光的箭,插在人群前方的土地上,那群人停止住了,沒有人敢再向前踏出一步。

  我從人群後面走了出來,把弓背在自己的身後,那小偷見到是我,嚇得不輕,連忙往後爬,怕被我抓住。 

  “別怕!”我微微一笑,道。一個閃身,已經來到了小偷的跟前,幫他檢查了一下傷口,做了簡單的包紮,接着微笑着問道:“你為什麼偷人家的錢呢?” 

  年輕的小偷一愣,接着沉默了一會兒道:“因為家母得了重病,需要錢治療,可是……” 

  “需要多少?”我問道,我決定,幫助這個可憐人。 

  “10個金幣……”小偷低下頭,道,“因為我家窮,到現在也只有4個金幣,所以還差6個,所以……” 

  我掏出自己僅剩下的7個金幣,遞給小偷,道:“記着,要好好的做人,這次的事情就算了,你跑得真的很快,我覺得你可以去做一些其他的職業來賺錢。” 

  “謝謝,謝謝。”小偷抬起頭,露出了笑容,看過去,這個小偷年齡和我相仿,“我叫追風,你呢?” 

  “聽雨!”我微笑道。 

  “聽雨……”圍觀的人發出一陣嘈雜聲,“他就是那個全能神賦者聽雨?”“怪不得這麼厲害啊!”“他不是人族的嗎?射箭怎麼射的那麼准?”“就是就是啊,跟精靈族,哦不,羽族的一樣。”“笨,人家是全能神賦者啊!”…… 

  那丟錢包的年輕男子接過錢袋,不屑地丟下五枚金幣,接着揮了揮手,兩名彪形大漢衝上來抓住了小偷。 

  我皺了皺眉,站起身,用力地把地上的金幣踩了一腳,恨聲道:“我勸你做人不要這麼高傲!另外,這個小偷就放了吧!他也挺可憐的。” 

  年輕男子恨聲道:“哼,老子是凱恩•威爾遜男爵的兒子,老子做事,你這小子差什麼嘴,滾開!”說著,指揮彪形大漢要把追風帶走。 

  長劍出鞘,白光連閃兩下,兩個彪形大漢腿部中劍,倒在地上,我拍拍身上的灰塵,狠狠地說道:“威爾遜男爵的兒子,哼!男爵很了不起是嗎?” 

  我丟出一塊金色的令牌,道:“我就是帝都沈伯爵的兒子,全能神賦者聽雨!你夠厲害來挑戰啊~哼!記住,今日之事,他日必將加倍回報!” 

  勢利眼的本色立刻就流露出來,表現得淋漓盡致,年輕的男爵之子突然跪下了:“哎呀,小人不知道事沈伯爵之子聽雨,今天的事情……哎呀!” 

  我一腳將他踹出了三米遠,拍了拍身上的灰塵,不管眾人的議論,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完美時空2啟程完成終極任務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時空2啟程完成終極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