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的啟程,夢的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啟程,夢的開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天的秋天我接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電話那頭是一個很溫柔的聲音,說“您被我們公司錄用。”雖然是實習,可是我的心無比的激動。回到宿舍我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告訴他我面試成功了,在學校總想着到社會上看一看的夢想即將實現,總抑制不住心中的那份激動。電話的那頭的媽媽的噓寒問暖,我說我已經長大了,應當承擔起一個大人的責任,再也不用父母操心、受累。那一夜,我失眠了,想着我以後人生的美好旅程,想着我經過自己努力之後取得的輝煌成就,情不自禁的眯着眼笑了。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我來公司的時候,沒有一個人到,我等了足有一個小時,後來我的同事們來了。等人到齊,主管帶我到我的部門,我做了個自我介紹后,開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正式工作,這份工作,我把它當作我的事業去看,我想我會把每一個工作認真很好的完成。在這樣一個小家庭,小團隊當中,我感受到了溫暖,職場也不是人們說的那麼殘酷,相反,我們的團隊是一個團結的團隊。

  在這裡工作的這幾個月,我收穫了人生中很多東西,以前我總是丟三落四,工作期間,不免也會犯錯,可是有時候是不允許我犯錯的,所以我必須改掉這些年的這個壞習慣,現在的我已經成熟,穩重,有自己的思想,被別人愛戴。

  我把它一次心的啟程,夢的開始,並且用上我足夠的精力去認真對待,人生路漫漫,加油!

  高三:yuting1

您正在瀏覽: 心的啟程,夢的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啟程,夢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