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來,天灰濛濛的。在東風吹拂下,烏雲越來越多,預示着今天會有一場春雨的到來……

  空氣依舊是那樣的混濁;路上汽車的響聲依舊刺耳;街上小販的叫賣聲依舊此起彼伏,這些原來不屬於農村的產物匯聚在此,使得昔日清新的天空和淳樸善良的人們都裹上了先進社會帶來的虛偽外衣。

  不一會兒,地面上出現了一個個小雨滴。他們很快變成一面面小鏡子,但伴隨這一滴又一滴雨水的降落,鏡子也被打的支離破碎。可一會兒又平靜下來,彷彿什麼也么有發生。

  漸漸地,雨越下越急,卻似乎並不大。“嘀嘀嗒嗒,嘀嘀嗒嗒”的雨聲好像九霄雲外的天籟之音。每一滴都是那麼的純潔,向世人敞開自己透明度心扉,這無一絲的遮掩擊穿了虛偽世間的外衣。

  雨慢慢的停了,經過春風和細雨漂洗獲得大自然有一次展現出自己的純潔。到處都是一塵不染,空氣變得格外清新,路上喧鬧的車輛少了,叫賣聲也不見了蹤跡。

  “啾,啾,啾”的叫聲從田野間傳來。是,是她們,小燕子又回來了!我聽到這久違的叫聲內心變得豁然開朗,彷彿又回到了以前的小山村,回到了那個從未被混濁空氣所感染的質樸得小山村。

  伸開雙臂,閉上眼睛做一次深呼吸。我嗅到了空氣中有芬芳泥土的氣味,那是一種來自大自然旺盛生命力的氣息。蔚藍而又明亮的天空中沒有一絲黑煙升起,就像一塊晶瑩剔透的藍寶石先嵌在我的頭頂。

  靜下心來,我似乎聽到了大自然的心跳聲和呼吸聲。聽着鳥兒的鳴叫聲,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仰望碧藍的天空,我在着雨後終於領略到了大自然的美!

  謝謝你大自然!謝謝你雨後的天空!

  高二:子修zixiu

您正在瀏覽: 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