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怎地,窗外下起了大雨。天空陰陰沉沉的,還不時傳來悶雷的響聲。我的心情也如同這天氣一樣,跌到了谷底。

  我是班上的數學尖子,可這次期末考試卻破天荒的考了80多分。可是我周圍的同學考的都很好的。這對於平常數學一向不錯的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這次考試的題要是難點也罷了,可又很簡單。唉!都是我自己太馬虎又沒有檢查呀!我真的好懊悔呀。雖然沒有挨批評,但是我心裡也很不好受的,飯都吃不下了。

  雨下的越來越大了,打在窗戶上吧嗒吧嗒的,讓本來就心情不好的我更加煩躁了。由於雨的籠罩,一切變得模模糊糊的。樹和草在風雨的蹂躪下都飄飄搖搖,讓我忽然想到了無根的野草,想起了自己。

  有個同學跑過來問我考了多少分,我不願意說出來,她說我知道你考的高呀,肯定比我好。說完就過來槍我得卷子。我生氣了,就吼到,你好煩人呀!我的臉都氣紅了。

  透過窗戶我猛然間看到池塘里的一朵蓮花,它挺立在風雨中,絲毫沒有懼怕這狂風驟雨,依然那麼高高的挺立着。看着看着,我想起了詞句: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溢清。

  我想着想着不禁豁然開朗,一次小小的失敗算得了什麼呢?蓮花尚且可以禁得住着狂風暴雨,何況是我呢?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一定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