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堅守,我都會陪伴你左右是的,陽光總在風雨後。 

 大家都見過小草吧,你看:風婆婆呼呼地使勁吹,吹得人心灰意冷;雨哥哥使勁的哭,淚水打得小草渾身疼。小草知道:如果自己堅強起來,與風搏與雨拼,也許還有一絲成存的希望。但是如果自己甘心連根拔起,根本不會有一絲一毫生存希望。它選擇了堅強,於是它的根拚命地往下鑽,鑽啊鑽啊,他自己也不知鑽了多深,鑽了多長時間。 

 終於,風停了雨住了,天也晴了。小草睜開疲憊的雙眼望了望如洗的天空,天空橫貫着彩虹的身影。它在天空中露出甜美的微笑,彷彿在向小草祝賀呢!小草的精神是可貴的,它堅強,它勇敢,它有韌性。 

 小草在困境中尚且如此,那我們人類有什麼不能克服的呢?人生之路本來就坑坑窪窪,富有挑戰性。它也許荊棘叢生,也許亂石滿地,是繞過,還是勇敢面對,無數人為我們做了榜樣,不必說,漢朝的司馬遷,也不必說美國的海倫·凱勒,單是四川汶川大地震時四川人們表現出的堅強就令我們肅然起敬。 

 2008年5月12日,當一切都在平靜的發生時,四川汶川大地震震動了,頃刻間房屋倒塌,樹木折斷,大地出現大裂痕。幾十分鐘後人們反應過來是大地震,接連幾天餘震不斷,全國各地戰士、武警官兵前去救援,更讓我們感動的是當地的災民不管內心的恐懼,生命的安危,依然要同解放軍一起營救被困百姓。他們表現出來的堅強讓我汗涔涔而淚潸潸,經過共同努力終於取得了救災的成功。 

 小草經歷風雨見到陽光,四川人民經過風雨見到陽光。他們一路走來,風也走,雨也過。那麼在成長的路上,對於我們這些中學生來說,還有什麼克服不了呢?還有什麼比堅強更重要呢?經歷風雨未必是壞事,他能磨鍊我們的意志,陶冶我們的情操,提高我們抗挫折的能力。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要勇敢接受風雨的洗禮,邁向理想的征程,見到耀眼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