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後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春景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了一天小雨,今天雨停了,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暖融融的風迎面撲來.

  樹葉乾乾淨淨,是被小雨沖洗的.樹葉有四厘米長,聽爸爸說:“這場小雨對農民有好處。”真是春雨貴如油,下了一場透雨,土地濕潤了,農民該播種了。

  有的樹葉綠綠的,柳枝嫩嫩的,軟軟的,冒出黃綠的芽兒,枝條整整齊齊地垂着,就像小姑娘梳理過的長發,小白菜發出五厘米的芽兒。松樹上面掛滿了棕色的松塔,還有的花是綠色的,像各種各樣的腳印。地上還有許多榆樹錢,榆樹錢還可以吃,非常甜。

  啊!春天來了,大地在歡笑,冬天令人不快的陰影被淅淅瀝瀝的春雨沖得乾乾淨淨。一切有生命的脈搏在歡快地躍動着,在溫暖的陽光下,隨着和煦的春風,在復蘇,生長……

您正在瀏覽: 雨後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