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廈門市 梧村學校六(4) 楊瑩婷 20年後的學校會是什麼樣的呢?是像花園般美麗的?是歡笑的殿堂給人們帶來歡樂的?還是能學到更多的知識的?

告訴大家我的設想吧。我想象的校園是夢幻校園。操場景色怡人,如森林公園一般,有大片大片的綠茵茵的草地、鬱鬱蔥蔥的樹木,與美麗的花朵,給同學們一個學習過後休息、放鬆、玩耍的好去處。而且它的面積很大,有一個足球場和一個籃球場,還有許多運動器材,同學們可以在空閑的時候運動運動,鍛煉鍛煉身體,累了可以到自動飲水機處取一杯飲料到休閑閣休息,並欣賞風景,真是身心一大享受。操場不僅又大又美,還是“雙重”的呢!如果遇上陰天,操場便會自動下沉到地下室。雖然是地下室,可空氣不會受到影響,因為有專門的設施凈化空氣,同時也有專門的設備調節溫度,因而同學們一直都沐浴在春天的陽光里。

而教室呢?統一使用多媒體設施,每個位置都有一台計算機。這些同學們使用的電腦,都有老師講台上的控制,形成一個局域網。比如,上課時老師要提問題,便把問題用話筒說出來,同學們把自己的看法輸入電腦中,老師想看哪個同學的,就點擊哪個同學的名字,老師看起來一目了然也很方便,老師在看完后,可以將比較有代表性的顯示在屏幕上,同學們再進行討論,加以補充,提出自己的看法等。這樣一來,同學們還可以在下課時間或老師允許的時候,查閱其他同學的看法,這樣也不錯。該談談作業了,老師可以把作業題目編成簡單的小遊戲,發送到各個同學的電腦中,同學們再去完成,就可以在玩中獲取快樂,獲得知識。

別具一格的就是實踐大樓了,同學們可以在假期參加社會實踐,體驗生活。在這裡使用的是通過努力而的來的玩具鈔票。這棟實踐大樓,每一間或兩間組成一個機構,比如,組成一個公司,同學們就可以競爭這個公司的各個崗位,如果競爭的人多,就要考試,則有如取,就像現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一樣。得到崗位后,自然要工作,再每月領取工資,在這個小社會中使用。這樣可以讓同學們,體會金錢的來之不易,培養理財、自主等能力。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夢幻校園,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奮鬥,將來想就不再是想象,它將成為現實。

指導教師:鄭素珍

上篇文章:九江新貌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20年後的校園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春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