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覓春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春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天,又回來了,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總是溫柔地飄舞在山間,總是那麼親近,親切。總是讓人不能忘懷那令人陶醉的夢。我,行走於廣闊的田野間,尋找那美麗的春景。

  我攀爬於大樹之間。順着田野望去,慢慢的爬上高樹。一絲絲帶着詩情暖意的春風,輕輕吹拂我的臉頰,總讓人懷念。

  不難讓人想象的綠總環繞在你身旁。綠,讓人耳目一新,百看不厭,它代表了生命的顏色,大自然的顏色。久違的綠,經過一冬,又回復了它的清新與明亮。鳥兒停伏在樹林問,跟我捉起迷藏。嘴裡唱着《春天的故事》,心裡想着夏季的歡愉。不乏的是黃鸝的和音,讓人百聽不厭。

  我,時而穿梭在田野間,時而又攀爬,站立於大樹的樹枝上。心中唯一的信念是——不斷向上!腳下踏着的是春樹的樹枝,這些樹枝都蘊釀着春的意味,變得翠綠,溫暖的春風,一直吹,吹進我的心田,滋潤我心窩。我展望遠景,彷彿天地都在我胸前。我彷彿是那顆參天大樹,是那百年的大樹,想起總略感自豪。小麥往上成長,高樹長出綠葉,而我如那高樹,不斷的分枝。成長,我滑下告訴;狡猾的老樹枝幹未能把我絆倒。儘管膝蓋被撞傷;手被劃破;汗如水一般往下淌。可那都是為尋找春景,所必然付出的代價,我說:“仁者樂春,智者樂景”今日我穿行於間,吸收的是天地的靈氣與日月的精華!

  溫暖春風吹進我生活,綠野的廣闊記在心中,此是春行之樂也!

  初二:侯旭浩

您正在瀏覽: 尋覓春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