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月的校園,帶來些許的寧靜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月的校園,帶來些許的寧靜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月的校園,帶來些許的寧靜 標籤:十一月作文 一月作文 寧靜作文 帶來作文

一月的校園,風過時確有那冷冷的寒意。隨着風兒的腳步遠去。 

  校園多了許多的戀人,少了許多的歡歌笑話,更多的是休息。這些天沒有課,就喜歡躺在被窩裡,暖暖的!沒有了早晚自習,帶給我們的是一天的沒事兒干。每天的我也只是和同學打會兒乒乓球,逛逛外邊,到處走走看看,看那快過年的成都是怎樣的?其實這個成都的年也沒什麼好看的,就是商店多了些打折,我也喜歡商店打折,這樣東西便宜。 

  昨天中午吃過午飯,就和同學在溫江城裡逛了逛,到城市公園去耍,那兒有它獨特的美,那就是:靜!剛來公園時,肚子就開始給我調皮,只得遷就它。去過那木橋,因為那邊才有廁所。解過後,就一起沿這川過工園的河流一直往上走。 

  一路上公園都顯示出它的獨特。公園的草是那樣的綠,讓我都不忍心放進自己的腳,其實自己也沒有那習慣。走着走着,看見一座小山,雖不高,但也會費點力氣才能上去,我看見它那兒有個標語,我都不知道寫的什麼,寫着:禁止爬山踐踏草坪!我問同學有無誤時,都說好像有,結果當然是沒有喃!到了山頂,坐了會兒又走,去那兒不遠處的通河的長亭,兩層,但我還是選擇第二層,那兒有坐的.來到上面,到處看看,看有沒有人,結果人都被一間小屋給遮掩住了,沒有人看見,我們就坐在一張桌子旁的椅子上,因為今天天氣晴朗,太陽都發出它那溫和的光,躺在椅子上沐浴陽光,彷彿人一下子清爽個許多。都在說:“好暖和,這樣的感覺太好了!這兒沒有城市的喧囂,更多的是靜,突然不知怎麼的,我一個同學把椅子弄響了,我想這下完了,肯定會有人來,過了一會兒真的來了一位阿姨,但我們不是去喝茶的,而是一個過客,我們就起身走了。 

  走在路上,看見一位姐,帶着兩個孩子,她的孩子是雙胞胎,其實我看見她有種很親切的感覺,覺得她好熟悉。但我們還是繼續我們的旅行,慢慢的在公園中漫步,走着走着,我們確靜下心來看那公園的湖水,很清澈,清澈得可以看見其中的一些微生物,還有那剛出生的小魚兒,挺可愛的。公園裡也有許多戀人,只不過他們都是在那兒休息。 來到一個池塘邊,我們的腳步放慢了,因為那兒有許多的魚兒,各種顏色的,還是要數紅色的更多一些,紅里透着一絲的喜慶,都是要過春節的緣故吧!看着魚兒游來游去,挺自由的,還有人去喂它們,一元錢的魚兒,但我沒有買,這裡的魚兒難接觸,國色天香的魚兒我都可以用手去觸摸它,那兒的顯得特別的溫順,而又元滑。這兒的好處是有巨無霸,很大的都有,當時都把我給驚注了,說:這傢伙是那兒來的,這麼大。同學還不是不知道呀! 

  看了些久就走了,又去逛溫江文廟去了,那兒搞活動,熱鬧極了,還有唱歌的、跳舞的、演小品的、唱川劇的,太多了,都說不過來了!那兒有歷史文化和文物,我們都去看過幾次,從公園四千三百年到民國的文物都有,還有寫繁體字,但我喜歡讀,讀起來挺有蘊涵的。還有那石斧,挺精緻的。慢慢的時間總有它過的時候吧!回到學校,人比平時少了許多,是因為沒有課,都喜歡翁在自己暖和的被窩裡不願起來,起來的呢?許多都是去上那無聊的網吧坐着,去虛度年華,自己早已經開始沒有上網的心情,每周幾乎都沒有去,我都是偶爾去坐會,去下歌、去看電影、下載資料,我沒有特別的愛好,偶爾才打會兒遊戲。 

  回到宿舍,我已經是累得不行了,走了一下午,是挺累的。拿上開水卡,提上水桶,就去打水洗澡,洗完時人的輕了許多,就去睡下了,那時都才三點過,不知過了多久同學叫我吃飯……

您正在瀏覽: 一月的校園,帶來些許的寧靜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月的校園,帶來些許的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