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路上的寧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寧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銀綠的背景下,城市的紛雜剎那間溶解在眼角里。屏息聽一曲天籟之音,懷戀一段無法返回的時光,重歸生命最初的寧靜。

  若我不回來,請不要想我

  聽媽媽說,小時候,我差點就茫茫然的走了。我想,那個時候我就這樣死了。她的世界會是什麼樣?我在想象:我躺在銀色的小床上,母親拉着我的手不知所云的嘀咕。我的心跳一下,母親也跟着跳動的旋律揪心,也許我發芽的生命會隨之枯黃而失去心跳的蹤跡。也許,還會有奇迹……如果上帝將在那時奪走我的生命。媽媽,答應我,若我不回來,請不要想我。

  那句我愛你,遺失流年裡

  看現在,我長大了。是不是所有曾經走過青春的人都這樣:和媽媽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看幸福的戲,聽悲傷的歌。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對你的愛。那是如此一段辛酸的愛旅。我至今還不懂得那到底是不是愛。你能對我好一些的時候,多關心我一秒的時候。那麼,請到我身後,仔細看。每一個腳印上,每一片樹葉的葉脈里,深深扎種着我的愛。還有在那歲月里翩飛的“愛你”,不知什麼時候,我把他遺忘在了流年裡……

  翩飛五月,時光雕刻的風情

  每個人都一個盒子,裝的都是故事的種子,心中的希望在天空劃出一條好看的弧線,用滿天的星星來填充幻想,擁有最真誠的願望。蹁躚的蝴蝶竄進五月我的故事裡,我的種子慢慢的在發芽,上面刻畫著我的點點辛酸,那成功偉人身後吧就印刷着同我一樣的痛苦嗎?

  六盤水市第一實驗中學初三:剩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寧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