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我是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夢寐以求的理想就是能成為一名語文老師。

   如果我是一名語文老師,上課時,我不會像其他老師一樣冷冰冰地對待同學,我要以良好的態度來對待同學,還有,上課時,我不會把只是硬生生地傳給同學們,讓他們感受到其實學習並不是很苦。

   如果我是語文老師,寫作文時,我不會讓同學們以古老的方式寫作文,我會讓同學們把平常的作文,改造得更多姿多彩,我要讓同學們把生活中美好的事情都記下來,成為他們心中美好的回憶。

   如果我是語文老師,同學們互相打罵時,我不會罵他們,而會用教育孩子的方式使他們和解,成為好朋友,好夥伴,讓他們感受到集體的和平和溫暖。

   如果我是語文老師,他們有題目不會做,我會耐心地教他們,直到他們聽懂為止。

   如果我是語文老師,我會經常帶他們去旅遊,讓他們帶着心去旅遊,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如果我是語文老師,在上課時,他們回答問題答錯了,我不會怪他們,而會誇他們和鼓勵他們。

   我一定努力地去追求和完成這個夢寐以求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