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市裡的寧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市裡的寧靜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都市在一天的忙碌后似乎有點累了,臉上微微露出了紅暈,仙女們開始編織起了彩霞,天空中那種粉紅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鳥兒們都回家了。都市變得越來越安逸,寧靜……我躺在公園的草地上,看着夕陽的美麗,鮮花在我身邊搖擺,花香早我面前飛揚。這朵花一定是百合!“百合……賣花姑娘……”我自言自語,三年前的那一幕再一次在我眼前浮現……那是一個百花爭艷的季節,萬物好像都剛從冬天蘇醒,小草張開了朦朧的雙眼;春姑娘在播撒着雨露;。楊柳樂滋滋的喝着“蜜”;小綠芽悄悄的從樹桿上探出小腦袋。“賣花了,賣花了,百合花,玫瑰花,茉莉花!”賣花的鄉下姑娘手上提着一籃子五彩繽紛的花,在街上叫賣。我背着書包,伴着百靈鳥的歌唱,走上去學校的路。“哇,哪來得花香?”我更隨着香味,走到了的源頭——賣花姑娘手中的百合花。那朵百合花特別惹人喜愛,白色的花瓣上透出一點粉紅,好漂亮啊!把這麼美麗的花帶到學校去,插在藍色的花瓶里,一定再好不過了!“大姐姐,這朵百合怎麼賣啊?”“這花10元一朵,你要嗎?”賣花姑娘微笑着說到。

  “10元太貴了,便宜點吧!你看8元怎麼樣”其實10元一朵已經很便宜了,但我無論買什麼都喜歡還價,如果8元不行10元我也買了!賣花姑娘想了一下,露出一絲困惑,說:“小弟弟,8。5元行嗎?再便宜就虧了,媽媽會罵的……”她的話弄的我一愣,沒想到她會這麼說。“好啊,那我就用8。5把他買下了吧!”我微笑着說!我給了他9元,他把花遞給我。“啊呀!對不起啊!我沒有5角的啊……”賣花姑娘摸着口袋着急的說。“噢!沒關係,就9元吧,我走了,再見!”我拿着百合花,匆匆的走了。……一天的學習生活在緊張中度過了,我早把賣花姑娘和5角錢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在回家的路上,我又看到了賣花姑娘了,可奇怪的事,賣花姑娘不到對面繁華熱鬧的街去賣花,反而在賣給我花的冷清小街上徘徊,似乎在等着什麼。我走了過去也沒有去和她說話。但她把我叫住了:“小弟弟,早上的5角錢還給你。”她手上拿着閃閃發光的5角錢說到。我接過她手中的錢,有點茫然,我沉思着,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賣花啊!賣花啊!百合花……”她走了,一邊叫賣一邊走向光明。他的周圍閃爍着純潔的銀光。他的聲音是那樣的高昂和聖潔;他的品質是那樣的純潔和高尚;他的心靈是那樣的美麗和寬廣。

  它好似是春天的使者,在大地上播撒着希望,她好似是一位仙女把純潔,美麗送進每一個人的心房!我從回憶中蘇醒,張開雙眼,月亮已經掛在高空,花兒門都露出了睡意,百合花眯起得睡眼。但我的思索卻還在繼續,都市已經恢復了寧靜,但在我卻無法抑制心中那股洶湧澎湃的感情,因為它正沸騰着……

您正在瀏覽: 都市裡的寧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市裡的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