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夜的寧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的寧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雷,響。似乎是為了打破這就沉悶的夜晚。但是,似乎這打擊對於這沉悶的夜晚,隻身一雷很難把它打破。它,需要更大力量。

  風來。

  望着顫動的樹枝,耳朵里忽然傳來樹葉沙沙的聲音。樹枝被這和忽如其來的聲音驚地嚇了一跳。只是幾分鐘時間,樹枝已經被風颳得不停地搖着頭。讓我想起了那句“大風起兮雲飛揚”。

  雨下。

  風中,雨似乎是斷了線的珠子,一顆一顆,不斷地落着。雨點打在樹上,房上,地上。這高低起伏的聲音,彷彿是無數衝著地扎來的導彈炸開了。風追着雨,雨趕着風。風雨交加,整個天地,都已經處在雨水之中了。漫天的傾盆大雨,街上已經看不清哪裡是樹、哪裡是房,只看見灰濛濛的一片雨花充斥在這天地之間。

  電閃。

  美麗的黑白抽象畫。白光照在臉上,讓我聯想到那句話:“天刺之銀蛇,月耀之藍電,星爍之一閃。”

  雷鳴。

  閃電后,還不及思考,雷已經開始了低吼。先是沉悶的滾滾吼聲,后又是一陣高昂的旋律。配合著風雨閃電,一起攻擊這不再沉寂的夜晚。沉寂已經被震碎。可是,它們似乎還不滿足,繼續,繼續……風聲,雨聲,閃電,雷鳴,充斥着這個天地。

  停。

  漸漸,漸漸,小了。雷聲,閃電,雨聲,風聲,小了,正慢慢地停了,離開了這個天地。

  夜,又靜了下來。只留下了一些小雨和微風來慶祝勝利。

  它們似乎離開了,但是,現在這個靜靜的夜晚,似乎已經變得不再安靜了……

您正在瀏覽: 雨夜的寧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的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