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短暫的寧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寧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陽依然像平常撫慰着大地,怕大地受凍,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裳。

  在床上翻來覆去,想睡覺,眼皮又不聽使喚,張望着這個世界。拿出書包中的作業,我又露出了無奈的神情,隨着自己腦瓜做了一題過一題,不到三分鐘,我便停下了手中的筆。

  便去了趟廁所,走到陽台,彷彿從地獄走向了天堂,外面的空氣多清新啊!怎麼這麼寧靜,頓時的重擔煙灰消散。

  風吹過來,撲在有點燥熱的臉上,而又過去,一陣接一陣。四周靜悄悄的一片,腦袋裡一片空白,浸身於這寧靜中。

  寧靜洗濯着我沾了一身的污穢,凈化着我的心靈。不由輕輕垂下眼眸,守住這片刻的寧靜,這感覺可真熟悉。自上初三以來,再沒體會過這熟悉的寧靜。

  寧靜的到來,使我真想擁抱她,親近她。我陶醉在這幸福之中。

  一聲鈴聲打破了短暫的寧靜,我睜開了眼睛,洗了洗臉,收拾好零散放在床邊的作業,背上書包,該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寧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