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山雨欲來風滿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雨欲來風滿樓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山雨欲來風滿樓 標籤:夜來風雨聲作文 山雨作文

  睡夢中,我聽到雨聲,是誰在哭泣。我聽到風聲,是誰在嘆息。

  他的愛,看似清清淡淡,卻沉重在自己的心裡。他說幸福需要兩個人分享,痛苦只要一個人承擔。他的愛無聲無息。

  突然不想動筆,寫實體日記。一時衝動也好,長久打算也罷,都不想動筆。怕留下自己傷心的證據,更怕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心。 我的確不是個有安全感的孩子。

  他說祝我好夢,能夢到他和麵包。我笑着感慨,何時才能做一個不醒的夢,真的能夠夢到笑意盈盈的他,和味道不錯的麵包。

  我不敢再探究愛情。他的話讓我感到后怕,如果一個人,真的沒有了愛情,將會成為怎樣的行屍走肉?

  他說他沒有了愛情。可是他依舊活的不錯。

  我想以後我找到了男朋友,第一件事就是帶他回家陪老爸喝酒。關鍵是讓父母安心。

  我不是不相信愛情,只是不懂不熟悉,所以也不敢抱有太大希望。我不知未來是怎樣,或許我的思想我的一切都會隨着日子的增長而變化,然而變化的軌跡卻不是我可以預想的到的。或許明天的自己,會站在彼岸,嘲笑今天的自己。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為他告訴我要把握好現在,珍惜眼前。 他的話比我的誓言還要管用。我願意相信他。

您正在瀏覽: 山雨欲來風滿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雨欲來風滿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