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七一班之我班掀起的“蘭花指”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七一班之我班掀起的“蘭花指”風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喲,這是哪家的千金啊?”我問道。“哎呀,人家可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是純爺們兒。”張灝軒說道。邊說還邊比劃着蘭花指,把手放在臉上拂來拂去,和戲子一般。我趕緊叫高子桓轉過來,高子桓轉過來后,我對他說:“你看,張灝軒在翹蘭花指。”高子桓馬上擠出鄙視的神情說:“咦。”可是不一會兒,高子桓就轉變了情緒,不但把他同桌郭書豪叫來,還把別組和他要好的哥們兒叫上,看張灝軒翹蘭花指。這時,我轉過去和張灝軒說:“你看,你的名氣,一下子就劇增啊!回頭率‘噌噌’的就上去了。”他笑了笑,用的是那種嫵媚的笑容。突然,高子桓對張灝軒說:“張灝軒,你教我翹蘭花指唄。”張灝軒爽快的答應了,然後告訴他,食指要放哪兒,小指要怎樣翹,說得淋漓盡致。最後還說了句:“你拜了我為師,將來就一定會成為第二個梅蘭芳的,以後還不得好好孝敬你師傅。”高子桓翻了個白眼,無奈的說:“是,師傅,徒兒決不讓師傅失望。”“嗯,乖徒兒”張灝軒邊撫摸着高子桓的頭邊說。接着。班裡就混亂了!!!我周圍的男生啊,就像中了邪似的,一個個都翹着蘭花指,看了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初一:2417546291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七一班之我班掀起的“蘭花指”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七一班之我班掀起的“蘭花指”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