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麥兜有錢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兜有錢之後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麥兜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閑逛。剎那,麥兜的腳步打住了,他的目光被吸引到一塊廣告牌上。牌上寫道:澳大利亞人認為他們最重要的財富依次是健康、學識、幸福的家庭、錢。那你最想要的財富是什麼呢?進來這家公司,立刻能體驗到你想要的財富……

  麥兜興沖沖地奔進這家公司,接待他的一位小姐問:“你好。請問你最想要的財富是什麼?”“錢!”麥兜想也不用想地答道。在他看來,有了錢就可以買很多好吃的東西,他才不會和澳大利亞人一樣犯傻,把健康看做最大的財富。

  接着,小姐把麥兜領到一間屋子。讓麥兜在床上躺下。嗜睡的麥兜立刻進入夢鄉。當他醒來后,發現自己腰纏萬貫。他很興奮,來到超市前,看到琳琅滿目的各種美食,口水嘩啦啦淌了一地。

  麥兜把整間食品超市買了下來,每天都在超市裡拚命的吃,他吃飽了就睡,睡醒了繼續吃……

  麥兜乾脆連學也不上了,每天只顧着吃。麥媽媽既心疼他的健康,又生氣他的任性。麥媽媽在幾番苦口婆心地勸說麥兜均不奏效的情況下,一賭氣,出國散心了……

  一個月後麥兜更肥了,同時,他的健康也每況愈下,終於麥兜在肚子痛得受不了的情況下,他想到了看醫生……

  來到大街上,由於麥兜一個月沒有上過課,他把所有的知識都忘了,面對路標牌子上的字,麥兜一個也不認識,他急得嚎啕大哭。幸好,有好心人路過,問清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把他帶到醫院。

  醫生給他看完病後,告訴麥兜,他的健康很糟糕,以後不許亂吃東西了。

  幾天後,麥兜在冷清的病房裡,聽着來來往往的腳步聲,開始想念家人,想念麥媽媽的嘮叨了……

  突然,一陣甜美的聲音把麥兜喚醒。原來,剛剛發生的事情都是他的模擬體驗。

  麥兜很慶幸,他還有健康、知識、幸福的家庭和夠用的錢,這些都是他的不可缺少的財富,對他彌足珍貴的財富。錢雖然好,但如果沒有健康、學識、幸福的家庭,他還是沒有財富。

您正在瀏覽: 麥兜有錢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兜有錢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