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往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總有那麼一點點,想忘卻不能忘,說又不能說,像晨曦中的一抹曙光,縈繞在心頭最溫暖的地方,揮之不去。

  第一封情書

  初中時,我的同位是個陽光瀟洒的男孩,他的氣質迷倒了班上所有女生。後來他喜歡上了鄰班的一個女生,就問我說:“快到她生日了,我送什麼禮物給她啊?”看着他求賢若渴的模樣,我壓住心中的怒火,沒表情地對他說:“送千紙鶴吧。”“可我還不會……”他失望地看着我。“我教你。”我脫口而出。雖然我的心裡不是滋味,但他卻高興至極,連忙買來紙讓我教,我耐心地一點一點教他。但是,他卻折不出千紙鶴的樣子。到了女孩生日那天,他去飾品店買了一件禮物送出去了。我從他抽屜里掏出那些扭七扭八的千紙鶴,打開它,在上面工工整整地寫上“喜歡”二字。或許他不會看見紙鶴上的字吧,但那畢竟是我第一封紙質的情書。

  堅持住,加油啊!

  運動會,也算是學校里的一大盛事,全體運動員穿着短衣短褲,個個精神抖擻。比賽的槍聲是他們衝鋒的號角,一個個像離弦的箭似的沖向目標。我們在旁邊為他們加油吶喊,20米,10米,5米,2米,1米,撞線啦,全班人一起歡呼,一起鼓掌,那是我們的青春啊。

  青春的我們在路上,我們不怕天高地厚,不怕清流急湍,我們背着夢想的行囊走在青春的路上。但我們累的時候,或許還可以看看碧水藍天,看看鴛鴦蝴蝶。

您正在瀏覽: 青春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