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日記夜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日記夜4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戀上相思成疾。

  一覺醒來,第一眼看到的人,在對着我笑。朦朧地感覺到,黑夜裡一片死寂,我安詳地躺在宿舍的小床上,閉着眼睛,意識里只聽得到你叫我的名字,你輕柔的聲音傳來,思靈,思靈。

  林源,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呢?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裡,想你想的撕心裂肺,縮在角落裡,也是不安。多麼想,不管你遠在何方,也可以馬上跑到我身邊來。

  林源,你知道嗎?現在的我,面臨感情,快把所有的自信都消耗完了。你離開我,果然應了你那句話,看不到你,聽不到你 ,就不會那麼頻繁地想起你。

  你不會贏我的感情,我想逃離,心卻在向你靠近。後來出了個成偉,他對我是那麼溫柔,那是你不曾施捨給我的溫柔。呵,施捨?原來到如今這地步,我已經開始乞求你的施捨了么?

  可是,成偉他口口聲聲說喜歡我,卻還是答應了楊春兒的告白。那天晚上,我站在走廊里,像一座石像,目光獃滯地看着他和春兒手牽手走近。看到春兒滿臉幸福的笑容,我現在被嫉恨和不甘填滿,為什麼會這樣?不是一開始,自始至終有資本的人都是我么?難道時過境遷,所有人的所謂愛情,都是這樣善變,向我對你一樣么?如果真是這樣,林源,那你告訴我,為什麼一受傷我就會無可制止地想起你?

您正在瀏覽: 青春日記夜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日記夜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