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中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有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維九月,序屬三秋。

  九月不約而至,陽光從不控制溫度,但卻給予人溫暖;白雲千姿百態,卻是百般的悠閑自得;藍天時刻在準備着懲罰人類,卻也不忘給人自由,遠處纏綿的山陰如畫,悠悠我心,蕩氣迴腸,這才是渺渺真世界。

  馮唐易老,李廣難封,世事難料,事終究會與我們而願違,有時學會放棄或放下,心才能得到釋懷,也為嘗不可。但在這世間路有幾人可做到放下,因為還抱有希望。佛說:所謂的放下,就是放下分別心,是非心,得失心,執著心。如果是這樣的話,便可遁入空門,潛心修鍊,這才是真正的放下了,但世間幾人做得到了,人總會因情驅動着我們做事,被牽着走,所以人放不下情,對世間的情,對萬物的情,情字當頭,所以放不下。

  人,怎麼好都不算好。這是昨晚和我奶奶談心聊天,我奶奶說的,這句於我有深深的體會。好人喜歡被迫害,被迫害的原因多是他人嫉妒,但好人還是依舊是好人,事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心便可,人活這着,不必去介意別人的扭曲與是非。人,是貪婪無比的動物,不知知足,豈不知知足常樂。不知足,煩惱隨之而來,

 這樣終將會跌倒在萬丈深淵之中 ,學會知足,一切都煙消雲散。有時候我們要冷靜的問問自己,我們在追求什麼?我們活着為了什麼?我們不能虛度此生,人生苦短。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