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有個飛翔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有個飛翔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一個夢。我心中的夢就是可以在天空中飛翔。

  小時候,我為這個夢瘋狂過。小時候,也許大多數小朋友也這樣瘋狂過。那時我六,七歲,才剛上幼兒園。在那時候我經常在我奶奶家裡住。在我奶奶家的東面有一處矮矮的平房不算太高。我心裡想:要飛起來,是不是要在高的地方往下跳呢?我為這件事想了一個晚上。今天,我奶奶剛出去打麻將,我就迅速的跑到了屋裡武裝了起來。我頭上帶瓢,身披薄薄的被單,手拿另一個被單,然後我抱了許多枕頭放在了那矮矮的房子下面,以防摔傷。鋪墊好后,然後我躡手躡腳地爬上了房,然後我大喊了一聲“開始起飛!”說完之後,我兩腳一跳,就在這時我手中的被單離開了我的手心,瞬間就掉到了枕頭上,再望望那被單,已經飄到了遠處。我心裡報怨到:這該死的被單!這時我眼中已存滿了淚花,但是沒有留下來,而是消失在了眼框中。然後揉了揉眼,又爬上了平房,跳了又跳,老是出來問題。又過了一會兒,我又奮力一跳,沒想到竟然成功了,我慢慢地從空中降了下來。我異常興奮,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大喊“我終於成功了!長大了,我為這個夢努力過。長大了,我很喜歡玩在空中飛行的遊戲。我為此買過一架遙控飛機,讓我感受到了在空中飛馳的快感,那架飛機像一隻充滿活力的雄鷹在空中翱翔。

  我心想:

  我要會飛該多好啊!我會像小鳥一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飛翔。

  我要會飛該多好啊!我會飛到海洋的上空,幫助遇難的漁民。飛到沙漠的上空,幫助那些迷路的冒險者。

  我要會飛該多好啊!我會找一個知心的女朋友,一起牽着手飛向天空。一起望向大地。飛向彩虹,我們坐在彩虹上說說笑笑。

  …………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該多好啊!

  如果你沒有為自己的夢想瘋狂過,努力過,那麼你的人生還會有什麼精彩的呢?

  河北保定容城縣北張中學初一:李一凡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有個飛翔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有個飛翔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