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與舅舅,阿姨一起吃飯,吃飯的時候幾乎沒有說什麼話,都在和姐姐那裡傾聽他們所說的現實。我只能總結一句:現實真的很殘酷。落後就要被挨打,現在的我還是有點懵懂,但經過了一些事情,一些聽說,略懂了點。我想,這些我應該要懂得,畢竟我已經是個高中生了,再也沒有那種能完全放鬆的心態,也再也沒有精力去想別的了。我需要找到一個目標,值得我奮鬥兩年半的目標,哥哥姐姐們之中,只剩下我是準備高考的了。 

  我所看的電視劇,所看的言情小說,或許只是再增加自己的不現實罷了。所謂的王子,所謂的浪漫,其實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而是需要自己的爭取。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屬於自己的命運,但其實怎麼樣的人生都是需要憑自己的本事而得來。 

  如今貧富的差距越來越大。窮得人,在這麼冷的天氣里,要在荒涼的街角找個容身之地;富得人,在家裡享受着溫暖的包圍與家人的關懷。所謂的“人人平等”我想,也不過是人的幻想罷了。 

  但對着許多人,我想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現在無論是什麼,都沒有身體健康更重要了。因為只要身體好了,你可以有機會去奮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有些人,辛苦了一輩子,但卻因為身體不好,沒有享受到什麼。老師,父母都總說安全第一,其實是一樣的道理,想考上理想大學,但前提是一個好身體。 

  我想對我的爺爺奶奶說:“別太累了,你們還有我呢,我已經是個高中生了,我有義務好好照顧你們,我也會好好收斂自己的脾氣。我希望你們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將來等我長大工作后,讓你們享福,你們一定要身體好好的。” 

  我想對我的媽媽說:“我最最可愛親愛的媽媽,你給予我生命,這麼辛苦養育我。雖然每次你都那麼喜歡偷親我,但是我心裡還是滿滿的甜蜜。雖然你每次都念着別人的好,但是你心裡卻一直相信自己的女兒是最棒的。你不但是我最美麗的媽媽,還是我的知心朋友。你一直在抱怨工資、獎金,你放心,你的寶貝女兒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 

  我想對我的爸爸說:“我最最驕傲的爸爸,你給予我生命,還給我許多天生的優勢,比如:身高。(*^__^*) 嘻嘻……。知道你脾氣不是很好,但是卻對我傾注了無限的愛,(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正因為這樣你才會看到我的成績后對我失望。每次看到你下班后回家那疲勞的眼神,心裡總是忍不住心痛。哎喲,寫到這裡,有些想哭耶!爸,你現在的白髮可真多,有點不可思議。不過這也說明你工作的繁忙,還有家裡的家務事。為了我,你操心了很多吧。對不起哦,你最疼愛的女兒卻讓你這麼的操心。” 

  說了這麼多,其實許多事情,許多問題,都是在於自己,在於自己是怎麼想的,怎麼看的,怎麼面對的,怎麼處理的。不知道我這麼想是對是錯,但這全是自己心裡想說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