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有個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有個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有個她 

  序 

  兒子:媽媽,你什麼時候才能進入我的心扉? 

  媽媽:兒子,到底又要過多久,我才能進入你的內心? 

  兒子日記 

  我是一個十足的壞孩子,無論是誰,只要是認識我的人,他都一定會說我是一個壞孩子。但是,我想壞嗎?我只是想展現一下自己,只是想別人愛我而已。難道我就只有給人壞的印象嗎? 

  媽媽日記 

  我的孩子是一個壞孩子,別人無論怎麼說他壞,在我看來他只是不懂事而已。我相信他只是尋找方向錯誤,我堅信我的孩子會像那天使一樣 

  回到我的懷抱! 

  兒子日記 

  今天,我又做了壞事。媽媽在家打了我。我不哭,但她卻分明哭了。 

  媽媽你打我吧!為了我自己,我不哭! 

  媽媽日記 

  孩子又犯錯,我想糾正他的言行,於是我便打了他,但那一條又一條深印的條痕卻猶如一把又一把的尖刀刺向我的胸口……我哭了,我只想用我的淚水將迷惑的天使呼喚回來…… 

  兒子日記 

  媽媽的生日就在明天了,我必須要以最好的態度對待媽媽!我打算把一朵純潔的康乃馨送給她做生日禮物。 

  媽媽日記 

  今天,我竟意外地收到了孩子送來的花,此時我才真正明白我的天使回來了!此刻我才真正明白:他那時的頑皮其實是想獲得別人的注意和愛。孩子,你終於回來了,媽媽仍然愛着你,能真正的親近你,我很快樂! 

  兒子日記 

  媽媽,你的笑容很燦爛,像那爭芳的花兒般美麗,能真正的親近你,我很高興! 

  後記 

  媽媽: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很近很近,愛原來如此簡單! 

  兒子:原來你仍然一直在我身邊,真的很近很近,愛仍然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有個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有個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