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中的蒲公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蒲公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藍色的蒲公英,夢中的場景,無法停留的飛翔,演繹着孤單的愛戀——題記 

  夢中的蒲公英,忽遠,忽近,紛紛揚揚地在上空中飛翔,恍恍惚惚在我的夢鏡里出現。 

  傳說中,蒲公英愛戀上了風,所以只要風一召喚,她就會心甘情願的隨風飛走,哪怕離開愛她的大地。 

  夢中的蒲公英,是一片藍色,與傳說中的蒲公英一樣,戀上了風,卻同樣陷入愛情危險中。 

  藍色的蒲公英,追逐風的身影,離開了所愛她的大地,受到傳說中的愛情芬芳的吸引,讓她旅行飛離了昨天,然而風竟給她那一片風景,是她所不能了解的禁地。 

  夢中的藍色蒲公英,不敢停留,只想用最快的速度,飛到風的身邊。可惜,她無法永遠陪着風,一旦風停了,她就會從高空中跌落。 

  我站在夢境的端頭,看着她無力的飄落。 

  我問:“可曾後悔過?” 

  她搖頭說:“不曾,一切命運註定。” 

  我想:相遇,是命中注定;那分離呢,是命中注定?還是有緣無分? 

  美麗的蒲公英,一身的疲憊,單薄的衣衫,破碎的愛情,飄落得那麼無助。 

  夢中美麗的蒲公英,一生的傷悲,孤獨的愛,執着的追隨。即便是風的無情,卻依然深深戀着風,那麼深,那麼深,從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蒲公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