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遇見文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文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阿姨接待了我們,說明來意,她微笑着從我們手中接過拿來的戶口本,快速的查找出我的身份,然後和藹的告訴我們哪裡需要填寫,順便又遞過來一隻筆,然後就靜靜的等待。 

  等我們弄好,讓我們交20元的手續費,一切辦好,把我們領到照相室讓我照相。 

那天,我穿的是一件黑色的外套,說實話,我並不滿意自己這身打扮,照相室里座着一位大叔,他看出了我的疑惑,笑着說:“你應該穿件鮮艷的上衣,這樣照出的照片才好看。”然後接著說:“如果不怕麻煩,我們這裡有淺綠色的,可以我保證你滿意。”聽了大叔的話,正和我意,於是我換上了“準備”好的衣服。 

  大叔並不急於給我照相,而是讓我梳理頭髮,畢竟這身份證可是用上十年的。一切準備就緒,就開照,喀嚓一聲——結束了。 

  不知是因為放暑假人少了,還是什麼原因,讓我覺的很快很輕鬆,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我遇見了幾位態度熱情的辦公人員,遇見了我所希望見到的服務,遇見了社會文明。

您正在瀏覽: 遇見文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