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樂觀,靈魂的潤滑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靈魂的潤滑劑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福禍。但面對艱難險阻時,用樂觀積極的心去面對它,那麼成功力就不遠了。所以樂觀是靈魂的潤滑劑。

  當陽光剛釋放出她的第一縷光輝的時候,以為質樸的外國小女孩在桌上忙碌着。在哪秀麗的臉上帶着微笑與一股倔強。?“終於完成了”她高興喊道。一本我們很熟悉的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他就是海倫凱勒,一個被疾病帶走光明和聲音不幸女孩,在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里,她沒有選擇逃避,也沒有因此放棄,而是用積極樂觀的形態去面對它。於是她得到了鮮花與掌聲。

  又是一風雪交加的夜晚,以為身着灰色軍裝的小夥子在寢室的路燈下埋頭苦讀。個子不高的他面對生活總是笑容滿面,每月不多的零花錢總是攢着寄給需要幫助的人。他常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為,人名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為人名服務中去。他就是雷鋒,困苦的生活他坦然面對,再大的風浪在他面前也變得微不足道。因為他又以樂觀的心。

  一位卓越的政治家、軍事家唐太宗李世明。在青壯年時期一手創建了大唐盛世,威震古今。由於晚年功高自傲,變得消極起來,過於享受生活、安於現狀,是盛唐逐漸衰退下來。消極使人墮落樂觀世人向上。

  積極的心態就是心靈的健康和營養,能吸引財富、成功、快樂和健康;消極的心態卻是心靈的疾病和垃圾,不僅排斥財富、成功、快樂和健康,甚至會奪走生活中已有的一切。

  我作為名高中生,面對生活中的小挫折,我們應該正確樂觀面對。

  正如羅蘭所說?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讓我們一起快樂面對每一天。

  高二:秋山紅葉1994

您正在瀏覽: 樂觀,靈魂的潤滑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靈魂的潤滑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