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樂觀一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一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現在面臨的人生還說我們當時想象的那麼簡單,是不是很多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久違的不同。

  還是說一直以來他們在外面遊走,都沒有任何的收穫。

  雯雯事情就好像是我在這裡說那些話,別人也未必能夠理解。但是你應該體會的到他們那個時候的想法。畢竟每個人的心情都是不一樣的,如果設身處地的考慮,如果你站在他的立場和角度去考慮,可能很多東西都會變得不一樣,你也能夠想開一點。

  所以在這裡我想告訴你們的是,羅事情都應該換個角度去思考也許就沒有那想象的那麼糟糕。

  而且沒有一個人是那麼糟糕到無可挽救的地步的。

  如果你用一顆悔改的心,其實這個時候你已經得到了救贖。

  只是那個時候很多人還不能理解這種方式而已。只是很多人都不能在這個地方看到那些你所擁有的美麗的狀態而已。

  是不是在他們眼裡,這些都成了一種墮落的方式。你說一直以來你都在這裡看到了另外一種風景。

  可是無論怎樣,這些東西都是他們急於的你的時間有限,應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人生苦短,不必委屈自己。

您正在瀏覽: 樂觀一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