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片夕陽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夕陽下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下,我漫步跑道,往這頭,我追隨着你;往那頭,你依依不捨。我同你都會離開那樣一個圈,只會留下那片被包圍着的空曠的綠。或許只做夕陽下的知己才是一種完美。因為你,你是影子——一個與我有着不同的靈體。

  ——題記

  十八歲的天空因灰色的“點綴”而失去了鮮艷的藍,沉澱着一片片載滿夢想與壓力的雲。這樣的藍看着有些憂鬱,被壓抑久了的心渴望呼吸新鮮的空氣。可就連氣息也因為被雲層裹得太緊而快要停滯。但最終,我還是尋覓到了生活中的那個角落——跑圍着綠意與平靜的跑道。

  夕陽下,帶着疲憊的身軀走進跑道,呼吸空氣,釋放情懷。時間長了,在這裡留下的不僅僅是我那些無名的憂鬱,也有一次次無聲的微笑。而你每一次都靜靜陪伴。我知道,不知不覺已經把你當成知己。

  只是,那次的一陣風,將我幾乎吹倒,我看到你也顫動了。我向前走,想向你靠近,讓你撫慰我的痛,你卻也一直向那前方走,沒有回頭,你選擇用離開的方式告訴我要堅強。或許是因為我,你才顫動了,才有了些許改變。所以,為了你,我也在將最後一滴淚貢獻給綠地后選擇了不舍地離開。

  好幾次,我想踏進那條跑道,想在那裡進去揮灑生活給我的淚。只是,生怕打擾了你,所以,選擇了躲在樹蔭下偷偷尋找你的身影。

  我在想,下次有淚了,我會為受傷的心戴上面具,以一個陌生人的角色進入,我會改變那段路線的方向,轉身再向前走,偷偷受傷,偷偷流淚。只是,我怕會忍不住回頭看到你也依依不捨。因為我知道你也把我當成你的知己,你也在背後默默看着我學會堅強。

  怕就怕,再次踏進去的我會因為生活的種種而變得冷酷。畢竟有些東西並不是想擁有就能為此等待,譬如友情,還有愛情。所以,我會把你藏在那片已經綻放光彩的夕陽下,與你做那夕陽下的知己吧!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夕陽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夕陽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