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其實很簡單

  我常常猜想,幸福是什麼?是金錢?是名利嗎?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幸福其實是簡單眼前的不會有人相信的。

  像春天看見第一抹綠色映入眼帘,感受溫暖微風吹過發簾;夏天看見驕陽四射、百花盛開,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秋天看見漫天紅葉飛舞,拉着長長的影子在夕陽里散步;冬天看見到處白雪覆蓋,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銀裝素裹的世界。這些都是幸福的。

  5。12汶川地震時雖然我才8歲,但懵懂的我捐出了所有零花錢並與那裡的學生進行了“手拉手”活動。也許我的所作的在他人眼裡是微不足道的,但巴爾德斯說過:“我們要把鮮花奉獻給他人,把棘刺留給自己!”因為幸福就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高爾基也曾說“書籍使我變成了一個幸福的人,使我的生活變成輕快而舒適的詩,好像新生活的鐘聲在我的生活鳴響了”。其實有時候只是那一瞬間的感動,就會讓一個人一直痴迷於此。因為幸福是滿足,幸福也是知足!

  對我來說,在一個寒冷的夜晚,守着一盞燈光和一屋子流淌着的老歌,喝上一杯清清淡淡的茉莉花茶,然後慵懶的讀一本小說或看一本雜誌,什麼都不想,閉上眼情不自禁的笑時就是幸福的;剛入初中時我決定“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含淚悔恨當初的錯誤時我堅定“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絕望想要放棄理想時我堅信“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也就是對自己擁有信心,鼓勵時我也是幸福的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是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是有小溪的悠然;沒有原野的芬芳,可是有小草的翠綠。生活中沒有旁觀者的席位,我們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澤,自己的聲音!”真的,幸福就是這樣簡單!當你明白這些時,你會發現,在不知不覺中,你已經很幸福了!

 初一:蘭馨788001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