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迷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道傷的到來,一陣風的吹拂,只剩下空虛的我站在大地上,迷茫。

  轉,逢遇之時,於迷茫之間徘徊。麗而眾現,雅而不覺,屬天之甚,於我何緣。

  傷,淚泣落地,你我曾不相見。思念之時,你我不相遇,嘆傷之曾。

  風,拂緒之際,吹失迷茫。一際之時,思念吹盡。曾想?風卷而歸,思念重逢。

  雨,淋濕末前。言說分開。不離不棄,既成雨水,流失遠處。望雨何曾,一去不返。

  雷,響天動地,碎失情感。無情之甚,愛情破滅。可曾回想之時,碎落滿地。

  電,裂天滅地,沖失思念之情,在分手那剎。情滅愛熄,天逆電裂,彷徨不己。

  戀,陷入於網,你言你舉深入我心。應盡求物,何謂談之分。

  雪,煙消霧散,應逢曦陽。卻言之分手,曦陽盡失,天飄之雪,覆蓋冰冷之憂傷。

 高二:飄零

您正在瀏覽: 迷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