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很愛你(1)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很愛你(1)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晚上,夢歆與家人在一起吃飯。媽媽邊吃邊說:“夢歆,我和爸爸打算讓你轉學,到貴族學校讀書,夢歆,你願意嗎?”夢歆遲疑了一會, 

  “可是,你們送得起我嗎?”夢歆用懷疑的語氣說。 

  “夢歆,我和你爸商量好了,我們在怎麼餓,也不會讓你餓着凍着的,你就好好準備,去貴族學校讀書吧,我已經幫你報了名了!“ 

  “可……可是,你們怎麼辦啊,不行,我不能為了去貴族學校讀書,而不顧我的父母,我寧可在普通學校讀書。” 

  “不行,你必須得去,這件事,我和你爸爸說了算!”媽媽很嚴肅的說著,沒有辦法,夢歆只好聽媽媽的。 

  第二天早上,夢歆依照媽媽所說的。來到了全市最好的貴族學校——聖巴林貴族學院。這裡全是一些千金大小姐和大少爺讀書的地方。夢歆感到好自卑,畢竟自己只是出生於普通家庭。 

  上課了,她跟隨着老師來到了五(2)班。同學們,安靜一下,今天我們班又來了一位新同學,就請新同學自我介紹吧!”“大家好,我是李夢歆,大家多多指教。”夢歆很靦腆的說道。講台下爆出了很響的掌聲。老師讓同學們安靜了一下,對夢歆說:“夢歆,你自己挑個位置坐吧!”說完,夢歆坐到了亦辰旁邊,還說了一句:“我可以跟你一起坐嗎?”亦辰看了看夢歆,點了點頭…… 

  就這樣,夢歆進入了新的學校,開始了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愛你(1)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很愛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