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當幸運之神離她而去(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幸運之神離她而去(一)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 

  “吱吱”徹夜不睡的手機一到固定的時刻就響了,曉雲“醒了”。她失魂落魄的,什麼也顧不上,她沒穿襪子就直接穿上鞋子,背上書包,帶上書本,大力地擰開了房門。外面的大門是開着的,她竟沒發現,老久找出了鑰匙,一開鎖,就呆了。她撥了撥頭髮,打開了門,沒關上就跑了。 

  一路上曉雲被大圭(一個傻子)看見了,她兩眼不看他,只感覺褲子鬆鬆垮垮的,越跑就越要掉下來,她只好拉着褲子往車站趕。不到一分鐘,她又感覺大圭斜着眼笑她,因為車開着就是開着,即使曉雲離它僅十米,它還是會十分冷地開走,然後留下能污蝕心靈的黑乎乎的尾氣。 

  曉雲慢慢地挪回家,到了樓下,看見了正要出來房東太太。曉雲很怕見到她,因為不知叫她阿姨還是房東太太好。曉雲本來不想叫的,但出於禮貌,還是望着房東太太,輕輕地叫了一聲:“陳阿姨好”。然而房東太太好像一隻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冷得冒白煙的冰棍,“嗯”的一聲也沒有,似乎曉雲那裡對不住她似地。“喂,她叫你呢!”拿着菜的梁阿姨在曉雲後面中氣十足地說。“是叫你還是叫我呀?”房東太太不高興低沉地接她的話說。曉雲好像灌了幾口冰水,全身凝固了,想解釋說叫的不是梁阿姨,然而沒有說出來,好像泛濫的河水被麻包牆堵住似的。 

  不久,曉雲進了房門。她脫了鞋,穿上襪子,再穿上鞋,刷了牙,束起發,一點劉海也不留。她擠了三厘米多的洗面乳,把油黏黏的臉洗得乾爽的很。她再次出門,路上還是見到了大圭,她依然不看他一眼,心裡恨透了他的笑。快要到車站了,曉雲看了看手錶,此時6號公車來了,她匆匆的跑起來,可公車狠狠地甩開了她。在一旁掃街的環衛工人看着她,咕嚕咕嚕地說“快一些嘛!車等你啊?”。曉雲瞥了他一眼,用鼻子深深地抿了一口氣,突然感到肚子餓。她很想到對面的早餐攤上買兩個大包子,一個在車上吃,一個留在學校吃,但又不敢。 

  “嘿,來了!”曉雲有點振奮地說著上了車。“嘀——”刷卡機直尖叫,把大功率的冷器發出的 “啪啦啪啦”聲蓋住了。曉雲對着刷卡機的紅外光,擺了擺手上的公車卡,刷卡機依然沒停聲。在車上的人不多,但他們的犀利的眼光都投向了她,極像一把把機關槍掃射着她。她的臉剎時紅了,就像活生生的白蝦被扔到熱水鍋里煮,不用幾秒就熟透得變了紅色。“刷錯了卡了!”司機不耐煩的說。曉雲一看,是學校的飯卡! 

  車開動了。曉雲渾身不自在,感到全身好像被什麼液體給裹住似的。她不停地看了看坐她旁邊的中年漢子。她直聞到一股酸臭味,那味道就像市場攤檔上的散裝腌菜味。車子顛簸,中年漢子搖了兩下,像個不倒翁似的。曉雲敏感地轉過頭去,就像蝸牛不停地搖着觸角,一有什麼動靜迅速往裡縮。 

  終於到站了,曉雲下了車,有氣無力的走向學校。“千萬別讓我撞上級長——千萬別讓我撞上級長——”她邊走邊自言自語地念。“嘿,你——”級長就在她面前了,她猛地不動。 

 …… 

  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當幸運之神離她而去(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幸運之神離她而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