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可樂罐的逃生生涯(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罐的逃生生涯(1)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樂罐的逃生生涯(1) 標籤:生生不息作文 可樂作文 可樂雞翅作文 喝可樂作文

“謝謝,歡迎下次光臨!”不一會,聽到一聲“嗙嘡”燈黑了,門被關上了,在這個黑漆漆的超市裡,突然間聽到一聲“咯噹”一個矮矮的,圓圓的貌似鐵傢伙的一個東西蹦上了窗檯,從未被關緊的窗戶縫裡擠了出來。在夜晚的籠罩下,這個又矮又圓的鐵傢伙朝遠方跑去……

     這個傢伙是一個可樂罐,他叫皮豆,它因為在一個星期內未被賣出去,所以受到“武林飲料幫”的追殺,如果被抓到,就會被製成綠茶,失去了它在飲料界唯一獨特的地方(含有碳酸)可樂掌門給他一封信,讓它快逃,所以它才不得不逃。

      他沿着葡萄長廊一直走呀走呀,忽然,“噗通”一聲,它掉下了下水道里,這不僅黑,還很臭,最主要的是還有很多垃圾,唯一好的地方就是還好皮豆不怕黑,還會游泳,這是前面出現了一個黑影……

您正在瀏覽: 可樂罐的逃生生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罐的逃生生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