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妙的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世界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世界是綠色的,它洋溢着生機和活力;我眼中的世界是藍色的,它賦有大海的寬廣胸懷;我眼中的世界是黃色的,它充滿了憧憬和幻想;我眼中的世界是紅色的,它充滿了愛;我眼中的世界是粉色的,它跳動着快樂的音符,彈奏着春天的旋律……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篇篇美麗的童話:世界是善良美好的,有兔媽媽、灰姑娘,還有青蛙王子;世界是公正的,壞蛋總要受到懲罰,狼外婆終將現出原形;世界是正義的,有黑貓警長在維持正義;世界是有秩序的規則的,紅燈停綠燈行;世界像一幅鉛筆畫,不滿意可以擦掉修改……世界就是個歡樂的大家庭:太陽能長出鬍子,變成公公;大樹能長出眼睛,與動物對話;房子能長出翅膀飛向太空;星星能飛到人間和小朋友捉迷藏……

  我眼中的世界不僅僅有這些,還有更多更多……

  四季是四個性格不同的好朋友,她們各有各的本領。

  春天是個活潑可愛,朝氣蓬勃的小姑娘,她使得大地萬物復蘇,繁花似錦,五彩繽紛。柳樹姐姐紮上了許多毛茸茸的小辮子,草妹妹換上了新衣裳,含苞怒放的春花都相繼張開了笑臉……春風哥哥跑來了,他是一個魔術師,大家都很歡迎他:柳樹姐姐見了向他點點頭,他幫柳樹姐姐梳理長發;草妹妹見了羞得紅了臉,他把草妹妹吹彎了腰;花兒見了笑得越發燦爛,他讓花兒跳起舞……他們拉起手唱着春天的讚歌。

  夏天是一位熱情奔放、脾氣無常的小姑娘。她總能熱情地款待自己的朋友,由於她的熱情人們總是抵擋不住涼爽的誘惑,到游泳池中泡上一天,或者吃那些可口的冷飲……夏天也會經常經受暴雨的洗禮,本來還是晴空萬里,陽光普照,一聲雷響之後,就颳起狂風,電閃雷鳴,頃刻便下起傾盆大雨,不久,又雨過天晴,霞光萬道。

  有個成語說得好“春華秋實”,是的,秋天是一位無私奉獻的小姑娘,她給人們送來了累累碩果:金黃色的稻穀,紅撲撲的高粱壓彎了腰,長着鬍鬚的玉米,撥開就露出一顆顆金燦燦的牙齒,青里透紅的蘋果,圓滾滾的梨,黃澄澄的桔子都掛滿枝頭。中秋夜,月亮婆婆顯得又圓又亮,偶爾有淡雲飄過,彷彿傳說中嫦娥奔月的故事……秋姑娘是那樣的無私,使人們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

  冬天是一個冷淡、不善於表現且孤僻的小姑娘,她總是使人感到她的“寒冷”,其實她也在默默的為人類做出貢獻。她撒下小雪花,小雪花是一位很有愛心的小醫生,他帶着六角帽,穿着白大衣,在嚴寒中,去探望病人,她給莊稼蓋上棉被,消滅細菌,殺死蚊蠅……給人們幫了大忙。而他總會在來年的春天,化作春景的一分子,去往各處。

  多麼美妙的世界啊!讓我們一起進入那多姿多彩的世界,分享世界的快樂與幸福,感受世界的奇妙與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