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美妙的交響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妙的交響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大自然的聲音各種各樣,數也數不清。    在公園,我能聽見樹葉被風吹的沙沙的聲音、鳥兒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聲音、小孩子的呀呀學語的聲音、大人們練舞的音樂的聲音、人們的種種歡笑的聲音……。公園的聲音是休閑的。 

  在學校,我總能聽見同學們朗朗讀書的聲音、下課了,同學們的玩耍時歡笑的聲音、跑步的聲音、打籃球的聲音、踢足球的聲音……。學校的聲音是快樂的。 

  在家裡,媽媽做家務時拖地的聲音、擦桌子的聲音、澆花的聲音,爸爸做飯時切菜的聲音、油炸的聲音、高壓鍋的聲音,我彈琴時美妙的琴聲和爸爸、媽媽讚揚我的聲音……。家的聲音是幸福的。 

  下雨了,我聽見窗外嘩嘩的雨聲、轟隆隆的雷聲、汽車的喇叭聲…… 

  公園的聲音、學校的聲音、家裡的聲音、大自然的聲音正在演奏着世界上最美妙的交響樂。

您正在瀏覽: 最美妙的交響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妙的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