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感於月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於月考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感於月考 對於這次月考成績,我從心底不滿意。小科考的不多尖,主課成績甚至退步了。這段時間的努力都白費了,我真的非常沮喪,本以為可以超過她,可是成績單上的距離就此拉開了,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殘酷的紅叉叉。 還記得高中生活剛開始的時候來到新班級,認識新的同學,一切的學習與生活多麼有趣。可是,現在高二了,許許多多的事情都涌過來,就像傍晚的浪潮不停地撲過來,我感覺自己快要無法呼吸了。我抬起了已朦朧的雙眼,習慣性的朝我右方看了一眼。她那個從來不知疲倦在學習的她。自開學的那天起,她就像永遠打不破的氣球,看到她永遠是低頭學習的。我有時候就在想,每天都在學習不累嗎?不乏味嗎?在一次交談中,我得知她的目標是本科大學。雖然在這所並不出名甚至有些渣渣的學校里學習,但她沒有放棄自己,她給自己打氣,她說:“我就要好好學習,不辜負這麼好時光”。是的,不辜負好時光,我的心一顫,我真的要放棄嗎?不要。我想到了那些努力的青少年們,無數個黑夜裡驅除困意拚命學習,還有我心愛的的偶像,無論學業還是事業,他們都做到。是的,抓住好時間才是真理。我們這麼年輕,不該有消極的想法,前面還有那麼多路走,我們問什麼要屈服。果戈里說過不說別的,光是擁有未來,青年們就足夠幸福的了。

  我思考了很多,那天清早再次看到背書的她,我的目標更堅定了,我在課桌右下角寫下了自己的目標。我鼓勵自己,比我優秀的人還在努力,比我玩美的人還在努力,我有什麼資格說放棄,我要站起來,不能在沉睡,我要爬起胸脯,不要再托下巴,我要挺直腰板,拿起筆,一點一點改變,一點一點成長。不努力怎麼去看偶像的演唱會,不奔跑怎麼遇到對的人,不拼搏怎麼讓父母以我為豪。是的,我們要努力,我們追求,我們要奔跑,這麼好的時光不要在沉睡。

您正在瀏覽: 有感於月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於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