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尋尋覓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尋覓覓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楊蓮來自蓮溪山莊。可是她卻始終不願承認自己是蓮溪山莊的人。

  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在清河門。她一身爽朗的黑衣,乍一看有一雙鷹一般的眼睛,我嚇了一跳,以為她會是什麼從事不良服務的歹人或者是職業殺手。可是我錯了,那個時候的她身份乾淨,內心純真,她什麼都不是。

  的確,蓮溪山莊是范陽有名的殺手組織,據說是名門望族盧氏在背後操縱的。我慕名去過,可卻不受待見。我思考一下,覺得也對,我一不是朝廷官員,二不是名門望族,人家也沒有理由招待我。不成文的人盡皆知的蓮溪山莊的規定就是,只接待有錢人和當官人。

  我相信,無論過了多久,即便滄海變桑田,即便海枯石爛,楊蓮都是這樣乾淨且純粹的女子。永遠只為自己活着。

  “小昭。”

  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轉身回頭看來人。

  男子一襲白衣,笑意盈盈,兩個笑渦在嘴邊形成美好的弧度。其實我並不認識這個男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來找楊蓮的。

  我和楊蓮相遇后,乘了同一條船。我受人之託,帶着楊蓮,去找阿川。

您正在瀏覽: 尋尋覓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尋覓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