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尋尋覓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尋覓覓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阿川不是尋常人,她是個高級的秘術師。她所掌握的普通人不會的本領,足夠人間皇帝驚悚且不安。

  偏偏,在來清河的路上,我有幸結識了阿川。

  “小昭,無論如何,請你到清河,將一名叫做楊蓮的黑衣女子帶來給我。”

  我臨來時,阿川這樣懇求我說。

  我大抵知道,這件事涉及楊蓮,同時也涉及人間皇帝的秘辛。然而與我實在無太大關係,我選擇沉默,照辦。

  到了船頭,我吩咐船夫,到了河對岸記得叫醒我,我睡一會。

  可是船夫一看到我,就嚇得大叫着跑遠了。

  其實,太多的人都害怕我,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抵是因為我長的丑。可是,阿川卻語重心長地說,這不是根本原因。我的臉上有一道長長的傷疤,像蜈蚣一樣在我臉上蜿蜒曲折。可是我一點都記不起因由了,包括我從前是個怎樣的人,過着怎樣的生活,也統統沒有概念。

  我想,會不會,我和那些街頭的流浪兒一樣的命運?卻又想,她們要比我幸運的多,至少她們臉上沒有這一道駭人的傷疤。

您正在瀏覽: 尋尋覓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尋覓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