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心,尋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心,尋覓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依稀記得那天,下着雨。我一個人走在空曠的校園裡,忘記了打傘,任雨水漫延在臉頰,苦笑。 

  “是在折磨自己嗎 ?”我聽到一個聲音。 

  抬起頭,原來是磊。 

  “我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最近太累了,該休息一下。”我淡淡的說。 

  “跟我回去吧,會感冒的。成績是第二位,身體才是第一 位,我相信你也支持你。” 

  “都變了,身邊的人一個接一個的離開,成績的一落無起,一切都另我窒息,我知道是自己出了問題,卻不知道怎麼做回從前的自己。我覺得好陌生。”眼淚湧出眼眶,分不清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 

  “是你心裡的負荷太重了,不用這麼悲觀,其實還有很多人關心你的”磊心疼的看着我,說“相信我,你是很優秀的,以前是,現在是,今後還會是。” 

  看着眼前這個雖談不上很帥氣,卻很可靠的男生,我勉強一笑,問他;“如果我死了,你會傷心嗎?” 

  “幹嗎要這麼問?你不會永遠一個人,我會幫你照顧你的,我們一起努力。” 

  “我怕我會堅持不下來,我怕我有一天會放棄,會崩潰,我好可憐這樣的自己。磊,不要對我這麼好,不值得的。”我拚命的搖頭。 

  “為什麼?” 

  “你會失望的,別問了,我不想解釋”我低下頭。 

  磊沒有再繼續追問下去,只是沉默。 

  看到磊這樣,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當我什麼都沒說,不要讓我自責,內疚。你,真的沒事吧?” 

  “沒事。” 

  身邊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離開了,我又怎麼捨得讓如今關心我的人受到傷害。 

  “跟我回去吧。‘  

  我點點頭,朝宿舍樓走,磊在我旁邊,緩緩的開了口;“答應我以後不許再折磨自己了。” 

  我朝她微笑,想要說什麼卻始終沒說出口,真的,我感謝他。 

  我不是聖人,可以在經歷了這些風風雨雨之後,仍然可以微笑着面對一切,我只想掩飾自己的真實,卻總是被磊看透,我想,我應該學會堅強。 

  所以,我在尋覓,尋覓離心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離心,尋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心,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