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笑的泡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泡沫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還是從前般蔚藍;水,還是從前般清澈;我,卻不再是那個無憂無慮的海的女兒。

  從我選擇王子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我今天的結局。

  我不後悔,因為我渴望有一天會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人,是的,我可以像外祖母那樣,一輩子生活在父親的水晶宮裡,可那不是我的追求。

  也許,沒有那一次大膽的潛出水面,我就不會失去三百年的生命,也許,不是我對王子的痴情,我就不會成為今天海面上漂浮的泡沫。

  一切的一切彷彿都是命中的註定。是的,我不否定曾經的我多麼希望王子可以回頭看看我,可是他卻挽着別人的手走進里那座我渴望而不可及的愛情殿堂。如果我聽了姐姐的話也許我還是一位驕傲的公主,可我還是敗了,敗給了一份我都不曾擁有的感情。驕傲的人類啊,為什麼你們不能再離開的時候看一看被你們留下的人呢?或許他們也在悲傷,也在期盼你們那一個恩賜似的回眸。

  祖母不明白,父王不明白,姐姐不明白,而我,也不明白,我像一個無知的孩子一樣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我選擇了一條無論誰都不明白,不會懂的路。

  我不能像梅麗雪爾塔姐姐那樣獲得一份完整的愛,那麼就讓我向克麗泰姐姐那樣一輩子守護自己心中的那份愛吧!或許這就是我的夙命,我沒有辦法選擇,更沒有辦法改變。我真的希望如果有來生,就讓我變成一個人或一個天使,永遠守候在我愛的人的身邊吧!

  太陽已慢慢的……慢慢的……爬上了空中,我真切地感受到了陽光刺進心臟的感覺,我真地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神啊,我懇求你,再讓我多活一秒,再讓我多看他一眼。

  ……

  再見了,藍天;再見了,碧水;再見了,親愛的小王子。這是我的追求,姐姐們,請不要為我哭泣,因為我從不後悔自己的選擇,這是一種我們人魚所沒有的勇氣與膽量。如果沒有先例,那麼,就請讓我來開闢這一條打破宮規的道路。既然我選擇了愛,我也就選擇了滅亡,我還是我,一個肯追求自己道路的自我。姐姐們,你們為我祝福吧,我是微笑的泡沫,雖然我沒有了甜美的聲音,可我還有如花的笑靨。

  親愛的王子,請答應我,幸福,你一定要幸福,我在天國的另一邊會祝福你的。

  我是泡沫,微笑的泡沫,在這一刻我的精神得到升華,突然,我發現自己變的好輕好輕,就像天使一般在空中舞蹈,我對着大地呼喊着:“泡沫,我是微笑的泡沫,姐姐們,請為我祝福,王子,請為我祝福,雖然沒有得到你的愛,可你讓我明白了人神奇而又獨特的感情。再見了,藍天,再見了,綠地,再見了,鳥兒們,即使做泡沫業,也請讓我做一個微笑的泡沫吧!”

  邯鄲四中:孟媛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泡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泡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