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吃的泡麵(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吃的泡麵(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上完晚自習回家,匆忙地脫下衣服,正準備美美地和床來一個親密接觸時,突然大吃一驚:棉被下面,竟然有一碗打翻了的泡麵!軟軟的麵條,和着黑紅色的麵湯七零八落地躺着,狀如女鬼。我看見我那美麗的粉紅色床單早已一片狼藉,不由火冒三丈。“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我憤怒地來到了弟弟的床邊,朝熟睡中的他的屁股,一陣猛打。“你為什麼這麼調皮?你為什麼就不能像了了的弟弟一樣懂事?”想着弟弟的調皮,我已不再是憤怒,而是深深的心痛。弟弟驚醒了過來,抽抽咽咽地辯解着:“我沒有……我沒有調皮,這……這是給姐姐吃的夜宵。我怕姐姐回來餓了,就泡了一碗面。可面涼得好快,我才放進了棉被底下保溫的。”“什麼?”我不由呆住了,“對不起,是姐姐錯了……姐姐錯了。” 

  我跑回了房間,笑着慢慢地吃完了碗里剩下的半包泡得發漲的麵條,淚再次劃過臉頰,但那已是幸福的淚滴。弟弟悄悄地走了進來,看見我在哭,小心翼翼地問:“姐姐,是不是麵條不好吃?” 

? “不!好好吃,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泡麵。”我含淚說。“真的!哈哈,姐姐終於誇我了。” 他的小臉變得紅紅的,像熟透的蘋果, 而我緊緊抱住了他。對不起,弟弟。我居然到今天才發現你的可愛。 

? 世界總有一些人會偷吃你的糖果,甚至向父母打你的小報告,你也許很恨他們,但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總會來安慰你,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幫助你,在你痛苦的時候,想方設法地為你解決困難……這就是手足。

您正在瀏覽: 最好吃的泡麵(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吃的泡麵(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