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沒有實踐哪來的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實踐哪來的成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世界上成功的人不全都聰明但卻勤奮?為什麼愛因斯坦那麼聰明還要花幾十年功夫去不停實踐呢?因為沒有實踐哪來的成功。

  ---題記

  居里夫人不羨慕一時的榮耀,愛因斯坦不追求一時的成功,他們卻用勤奮和不斷實踐給予了我們永久的成功。不是只有學習好才能拿名次,不動手你什麼都沒有,世界這麼大,無奇不有,要的是我們去看看,出去走走。任何時候都是,沒有實踐哪來的成功?

  人生就像走在沙漠里,看不到哪裡是出口,只有朝着一個方向走下去,你才可能看到出口的曙光。材料中電器公司這個問題,小李,老王與公司他們都有功勞,但是這個項目的成功是由實踐而得出的,不是誰有功無功的問題,而是離成功差了多少。小李他走在沙漠里他有夢想離開但是不去做他一樣只能蹲死在沙漠,而公司呢,它是一個平谷,本來就是為員工提供平谷的,它出錢員工出力,這是資源,它是沙漠,至於員工幹什麼最後怎麼樣它決定不了。而老王卻不一樣,它有信念有勇氣去實踐,像他走在沙漠里,他有決心走下去,即使他默默無聞。即使他不聰明,但他卻一直在朝一個方向走,不鬆懈不放棄,那麼他一定會成功。這則材料不是告訴我們聰明的重要,不是資本重要而是努力與實踐。

  媽媽從小就對我說;“不努力,不去做,永遠成不了驕傲的孩子。”我一直記得這句話,所以我在努力在實踐。在一次次成功之後我會記得,沒有實踐哪來的成功。成功者往往都是勤奮的,刻苦的,他們拼搏的是信念,是理想。不追求哪裡會成功。成功者就是實踐者,他們努力,就像老王,他雖然一直默默無聞,不愛理會別人,可是他卻成了項目的核心,成了最後的成功者,所以實踐是很重要的。人生就是在一次次實踐中不斷地悟出其中的道理,成功就是實踐,就是我們要努力成為實踐者。

  沒有實踐哪來的成功,我就算當不了居里夫人,當不了愛因斯坦,我也要做一名默默無聞的老王,因為實踐,不斷實踐,才能成為媽媽心目中驕傲的孩子,一名成功的實踐者。

您正在瀏覽: 沒有實踐哪來的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實踐哪來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