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靈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呼喚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繁華的街市如同勝利者招搖的顯擺身上的燈光,刺得人們睜不開眼。

  繁華的背後總是要有着悲哀的襯托,不然怎麼顯示出它的自大,它的冷漠。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天空中,那一聲清脆的啼鳴變得陌生,彷彿恍如隔世那麼漫長,在記憶中,就算是嘰嘰喳喳也變得稀有了。偶爾有那麼幾個黑色的身影掠過,也沒有將它們的聲音奉獻給這黯淡的世界。單調的樂曲演奏着不同的節奏,汽笛、喇叭,築成了人人都厭倦的交響曲。

  這世間似乎只剩下了忙碌,而人們在此忘卻了他們自己,如同機器般冰冷地進行着規定的進程。

  你們還記得當初的夢,還記得人生的意義嗎?千萬不要忘卻,你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不是沒有情感的機器。

  喚醒自己的心靈吧,它沉寂的時間太長了,不要將它棄之於不顧,要明白,那才是真正的你啊,這世間還存的餘熱,我相信足以將寒冷驅散。

  只有呼喚你的心靈,才有可能做回真正的自己。不要再迷茫,不要再冷漠,因為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它了。以你的真情打動這世界,難道沒有用冷漠冰封萬里來的有價值嗎?

  多留出點時間給你的心靈吧,哪怕就只是那麼一點點,也足夠你再多了解一下真正的你是什麼樣的。

  無需多言,也不需要帶有疑惑,閉上眼,輕輕叩開你的心扉,不要太訝異,也不要太抑鬱,真正的你總是脆弱一點但總是要比帶上假面好一些吧。

  拋卻冷漠,呼喚你的心靈,揭開那塵封的真情,勇敢做回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