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影響”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的力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谷里,一直土狼的嚎叫影響了整個狼群,最後,嚎叫從四面八方湧來,傳遍整個山谷。這隻土狼擴散的漣漪影響到整個狼群,使嚎叫聲此起彼伏。而生活中,我們也常常會被其他人影響。父母,老師,朋友,他們都是我們的”榜樣“。

  還記得2008年汶川被一場無情的地震襲擊時,多少人流離失所,多少人無家可歸,又有多少人失去親人,悲痛欲絕。餘震一波又一波的襲來,使得這本就危險的廢墟更加殘破不堪。然而,武警官兵們卻不怕危險,迎難而上,在廢墟中解救了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

  很多志願者們也被士兵們的勇氣所感染,一批又一批的來到災區,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真正的打造了一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溫馨畫面。他們不怕辛苦,不怕犧牲,也使得很多沒來到災區的人感動。他們紛紛慷慨解囊,為他人祈禱,為災區祈禱,更為我們整個中華民族祈禱。

  這種力量是偉大的,它將影響着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這種力量是不朽的,它鼓舞着人們不斷前行;這種力量是鼓動人心的,塔前它牽引着整個中華名族更加團結。我們需要這種力量,永久的,永不磨滅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影響”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