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的力量

  集體的成功需要各個成員之間的努力以及相互配合。——題記

  “預備,開始!”激烈的打草繩比賽開始了,氣氛頓時沸騰了,大家都希望做點事,為集體出一份力。

  “這裡要加點草!”“快點!快點!”地上的稻草越來越少,競爭也越來越沸騰,彷彿有一股熱氣讓空氣急劇升熱。

  看着別人的草繩比我們長,我們組裡的人急了起來,他們跑前跑后,想做些什麼,但又無事可做,便很整齊地站在打草繩同學的旁邊,給她搭把手。

  “還有二十分鐘!”老師說道,這時比賽已經到了高潮,氣氛格外激烈。但這時我們組卻出了岔子,打草繩的同學的手被稻草割傷了,無奈,老師上場了,而我們則站在旁邊,想幫幫老師。

  “結束。”我抬頭望去,看到旁邊的組比我們長很多,心中的那種集體榮譽感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最後,我們輸了。

  可能是我們配合得還不夠好吧,我這樣想着。

  集體的成功,不僅需要每個成員的聰明才智,更需要成員之間的配合,這是集體成功的基礎。

  江蘇蘇州虎丘區草橋中學初一:張燕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