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她是將近七年的同學,她給我帶來的不僅是友誼,更多的是關愛和動力。

  若我是一位作家,我定會為她寫一篇文章來感謝她;若我是一位歌手,我定會為她唱一首歌來歌頌她,她給了我莫大的安慰,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大約是我五年級的時候,我和她同時從同一所小學轉到另外同一所小學,緣分不斷,我和她終究是一起的好朋友。在那另外一所學校里,若不是她,我怕我真的會適應不下去。那時候住校,兩個禮拜回來一次,對於本身依賴家的我來說是多麼的可怕啊!剛開學,我發現她也是在這所學校讀書,我很開心,終於找到了知心玩伴。她很努力,所以很快在第一次月考里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而我呢?考試考得一塌糊塗。老師在班上誇獎她,鼓勵她,同學們找她問問題,和她一起學習交流玩耍,我以為她會不想要和我一起玩了。但是有一天她找到我說:最近你怎麼了,怎麼不理我了,你放心我要是有什麼不開心的就告訴我我會替你分擔的。我非常感動,但是羨慕嫉妒的心情也油然而生。於是我下定了決心,我一定要趕上她,從那以後我每天認真學習,成績也趕上來了,在最後也超過了她。我非常感謝她,感謝她給了我這麼大的動力,如果不是她,我根本就不會明白什麼是前進。

  現在升了初中,我和她依舊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她依舊那麼熱愛學習敏而好學,確實得到了老師的好評。他為人老實厚道,做事認真踏實,看書常常到深夜,早晨也是寢室起來最早的一個人,白天依舊精力充沛的學習,她總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要祝願她可以在以後的日子了實現夢想,我要感謝她讓我在人生之路中跨出了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