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團結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團結的力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我到野外遊玩,“哎呀!”我的一小塊餅乾掉在了地上。

  慢慢地,一隻小螞蟻爬了過來,在餅乾上爬來爬去,好像在尋找着什麼。我心想:小螞蟻不會迷路了吧?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小螞蟻又往回走去,離開了。

  我靜靜等着小螞蟻歸來,等了大半天也不見螞蟻們,正當我掃興時,一群螞蟻浩浩蕩蕩地走來。

  瞧,螞蟻身穿黑色鎧甲,甩着兩條觸鬚,向餅乾走來。我心想:原來小螞蟻是回家招集夥伴呀!

  很快,很快,小小的螞蟻把小餅乾包圍了。餅乾上密密麻麻,勤勞的小螞蟻們忙碌極了,它們有的鑽到餅乾底下;有的躺在餅乾上面;還有的在前方指揮。我心想:螞蟻們能抬起餅乾嗎?

  小螞蟻齊心協力,抬起了餅乾。可是餅乾又滑了下來。“加油!”小螞蟻們團結起來,又一次抬起了餅乾。我發現,小螞蟻們團結、友愛,不論是什麼,它們都會團結起來。

  團結的力量是無盡,小螞蟻們抬起餅乾走了一大步,但餅乾又重重地跌了下來。小螞蟻們搬起餅乾,時間過去了一小時。

  太陽落山了,小螞蟻們披着夕陽的餘暉,終於讓餅乾進了房,小螞蟻一定很快樂吧!

  這件事令我不得忘懷,螞蟻團結的影像又浮現在我的眼中……

  三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螞蟻團結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