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櫻花盛開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櫻花盛開的季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小櫻的勇敢,她在那麼多場戰鬥中,即使害怕,也從不畏懼,不退縮,和庫洛牌一起並肩作戰。 

  喜歡小櫻的真誠,面對莓玲的挑悻,她只是一笑而過,最終以這種真誠感動莓玲;面對外公的生日,她急急忙忙的準備禮物,縫包的時候還不小心弄傷了手,就是這樣的真誠化解的爸爸和外公之間的誤會;面對庫洛牌,她也是這樣的真誠,讓每一張庫洛牌都甘心為她戰鬥。 

  喜歡小櫻溫柔的笑顏,無論發生什麼事,她都一直是微笑,一直保持樂觀的心態去看待每一件事,這樣的小櫻,更加讓人憐愛了。 

  喜歡小櫻和小狼相處的美好的時光,我想,那些回憶他們生命中最珍貴的東西,也是他們愛的見證。 

  我看書上說,把死後的人葬在櫻花樹下,那麼,那年的櫻花會開的更加燦爛。櫻花,很美麗,但似乎,也很殘忍。 

  很多人在櫻花樹下述說思念與對彼此的承諾,據說,如果被櫻花精靈聽到的話,願望就會實現。那麼,櫻花,是否也是愛的證明呢? 

  但至少,在那個櫻花盛開的季節,我們會懷念那些生命中溫暖而美好的事,會思念那些讓我們最感動人……

您正在瀏覽: 那個櫻花盛開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櫻花盛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