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後的羅密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羅密歐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年代還是天真些。前幾天和ho媽一起看舊相冊,看到她的前男友,她嘆息一聲:這是我一生之真愛。 她說,你知道,高中時代你總會愛上一個人,以為他是你生命的全部以及唯一,離開他就再也無法活下去……以後嫁了人,有了三個孩子,鬢角泛白,閑時再望着窗外大雨傾盆,惆悵舊歡如夢。多浪漫。 

  與之不同的是,我們這個年代從幼時就已經自動知道,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合不來,分開,重頭再來,找更美的更好的。誰不能沒有誰呢。是快節奏的時代,不允許個人情感太過泛濫,今天失戀,明天早上拚老命也要照樣要爬起來,抹抹臉做沒事人狀,該上班的上班,做學生的去學校,做工人的照樣去搬磚——這樣的情感,我稱作速食情感,彷彿速食麵一樣的,吃在口中,香甜熱辣,無限滿足,吃光后舔舔嘴唇,望着空蕩蕩的碗發出一聲嘆息……之後該幹嘛幹嘛去。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羅密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羅密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