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七發射成功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發射成功觀后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載着13億中國人的期盼,迎着世界關注的目光,25日21時10分,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發射升空。這是中國在2008這個不平凡年份送給世界的又一個驚嘆,也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精神又一次綻放出的光芒。 

  秋天的酒泉發射中心,儘管進入了黑夜,可隨着神七的發射成功,將這裡照得通明,這時也是我們問天的開始,也是我們新的夢想的開始。 

  中國人的夢很多,每一個人都有夢,有些夢就是理想,有些夢是願望。那麼我們的百年夢想,就是舉行奧運會,這不2008年北京成功舉辦了29屆奧運會和殘疾人奧運會,兩個奧運會同樣精彩,同樣異彩紛呈,給世界留下了精彩,留下了猜想,讓中國人的夢圓在北京,圓滿在奧運會。 

  奧運夢圓了,可新的夢要開始了,中國人的飛天夢,要說中國人的飛天夢已經實現了,從神舟一號揭開中國人的飛天夢之後,神二、神三、神四,再到神五楊利偉,神六費俊龍、聶海勝。可到了神七又是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人,並且這次和前次又不同的是航天員完成出艙活動任務,這又是第一步,正如胡錦濤總書記為“神七”航天員出征壯行時發表的簡短講話是說:“載人航天飛行是我國載人航天工程的第二步任務的首次飛行”。 

  那麼第二步任務就是我們新的夢想,神七的發射升空,就是我們探索太空的夢想的開始,在這裡三位“神七”航天員要完成任務,更123要在這裡展示中國人的形象,還要高揚中國國威。太空是一個複雜的空間,但只要我們遵從科學規律,抱着嚴謹的科學態度,那麼沒有開發不了的太空,也沒有征服不了的太空。 

  實施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任務,是今年我國最具代表性、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級重大科研實踐活動,是中國人民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偉大壯舉。這次飛行任務技術難度更大、可靠性要求更高,狀態變化較多,對任務的組織實施提出了更高的標準。在神舟七號飛船順利升空,準確入軌之後,要完成更多的夢想,那麼就讓我們大家都來祝福“神七”,期待“神七”,在太空圓滿夢。 

  從抗震救災、北京奧運成功到神七飛天,無論是面對自然災害的嚴峻考驗,還是人類社會發展帶來的新課題、新挑戰,世界總能從中國人身上得到一個相同的回答,那就是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是建立在民族精神基礎上不斷超越自我的發展與創新。

您正在瀏覽: 神七發射成功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發射成功觀后感 暫無評論